•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在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上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    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3日至25日,我校应邀参展沈阳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

      在高校成果联展专区,我校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果蔬采摘机器人、果园喷药机器人、蔬菜穴盘苗移栽机自动取喂苗机械手,机器人协会学生现场演示了操纵机器人进行不同成熟度蔬果采摘的过程。副市长李松林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是东北地区唯一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性会议展览活动。大会以“机器人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学术会议、成果展示、技能竞赛等多种方式,交流研讨机器人产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商讨构建机器人产业创新生态圈,推动沈阳市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