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来源:    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晓辉教授主持的“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机制研究”获批教学研究一般项目,王状主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研究”获批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一般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别项目。

      教育部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中专门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中,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每项资助6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0-20万元。(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