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在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上展出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3日至25日,我校参加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展示农业科研成果。

      展会上,我校展出了水稻、玉米、花生、大豆、小麦等农作物优良新品种,以及蓝莓、树莓、绣球菌、桑叶茶等一系列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宣介了北方寒区节能日光温室优化设计及蔬菜高效生产技术研究与应用、特色浆果深加工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应用等现代农业科技,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市民咨询。

      本次博览会围绕“产业振兴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搭建乡村产业振兴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线上线下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乡村产业向深度广度进军。

      500 余家知名企业、科研院所、规划设计单位、行业协会(联盟)参展,300 余家采购商参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