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来源:    日期:2021/09/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9月1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16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北京农学院沈元月教授线上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思考”的报告。近300人在线聆听报告。

      沈元月教授结合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撰写、申报技巧,阐明了基金申请要求,指导教师开拓申请书撰写思路,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

      沈元月主要围绕非呼吸跃变型果实成熟和品质调控重大科学问题开展研究,研究成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