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7项成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7/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发布第七届、第八届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奖励决定,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经济管理学院吕杰教授申报的《辽宁省“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研究》、经济管理学院周密教授申报的《放开户籍限制下的中小城市新生代农民工城市融入及其决定机制》、土地与环境学院刘洪彬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农户微观视角下的耕地质量变化驱动机制研究》3项成果获二等奖。土地与环境学院董秀茹教授申报的《东北三省耕地质量保护与建设措施、成效及问题研究》、经济管理学院李旭教授申报的《基于利益相关者视角的我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成长影响机理与实证研究》、经济管理学院李旻教授申报的《中国新农村建设变化的省级层面跟踪研究——基于辽宁省2006年与2015年“百村千户”调查数据比较分析》、经济管理学院谭晓婷副教授申报的《社会保障制度对农村居民劳动决策影响的实证研究》4项成果获三等奖。(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