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在辽宁首届科技服务博览会上展出

    【来源:    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7日,在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期间举办的首届科技服务博览会上,我校展出了系列科研成果。副校长马殿荣出席活动并参加高端论坛。

      在技术供给榜展区,大会筛选了2015年NSFC-辽宁联合基金设立以来资助的50项省内外优秀项目成果进行展示和对接。我校陈温福院士主持的“东北水稻基因组籼粳组成对产量和品质影响机理项目”、李天来院士主持的“低温逆境下钙调控生长素抑制番茄花柄脱落的分子机制项目”、陈泽良教授主持的“反刍动物布鲁氏菌病免疫预防的基础研究项目”被推荐展示。在高校成果展示区,我校展出的沈农福米、生物炭产品、高糖番茄、‘沈稻529’、‘艳丽’草莓、树莓系列产品、苹果脆片、超高压蓝莓果汁、桑叶茶等沈农特色科研成果吸引了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驻足观看咨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以及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省内企业代表近2000人参加博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