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入选辽宁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十强高校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评选活动中,我校入选辽宁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十强高校。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鼓励省内高校发挥智力优势、学术优势和科研优势,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全面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出台系列文件,激发广大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鼓励教师多出科技创新成果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全面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学校获批省、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签订服务合同(成果转化类)金额首次超过5000万。2020年,学校获批辽宁省高校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