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主持研究的2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公报,我校4项主持研究的成果、2项协作研究的成果获奖。其中,2项主持研究的成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土地与环境学院汪景宽教授主持研究的成果“长期覆盖条件下旱田土壤肥力演变规律及其提升关键技术创制与应用”,林学院陆秀君教授主持研究的成果“东北地区耐寒景观树种引进培育与扩繁技术及其应用”分别获科技进步一等奖;土地与环境学院黄玉茜副教授主持研究的成果“花生连作障碍发生机制及绿色治理技术研究与应用”,植物保护学院杨雪清教授主持研究的成果“重大外来入侵有害生物苹果蠹蛾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分别获科技进步二等奖;植物保护学院董辉教授、畜牧兽医学院白文林教授参与研究的成果分别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