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水稻研究所召开水稻新品种示范推广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7日,水稻研究所在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召开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水稻种业创新课题、优质粳稻新品种选育及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课题新品种示范推广工作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奎男、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张在群出席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项目主持人陈温福院士围绕贯彻两会精神、农业科研工作者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推动种业创新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报告。

      在听取了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水稻种业创新、优质粳稻新品种选育及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两个课题的执行情况后,张奎男副厅长、张在群处长分别就当前水稻产业的发展方向、种业创新的形势及项目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总结辽宁省水稻种业创新工作经验,加速粳稻优质高产高效新品种培育和成果转化步伐进行讨论。

      相关市县区农技推广部门领导,项目课题组成员、水稻研究所相关教师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农学院)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