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设施园艺作物温光逆境障碍克服与环境调控技术”课题启动

    【来源:    日期:2020/08/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4日,由园艺学院须晖教授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设施园艺作物温光逆境障碍克服与环境调控技术”课题启动会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在我校设立主会场,在中国农业大学等4家课题参加单位设立分会场。

      我校李天来院士、浙江大学喻景权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振贤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邹志荣教授作为咨询专家出席会议。

      须晖教授和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总体实施方案以及子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汇报。该课题针对我国设施园艺作物温光逆境障碍克服与环境调控技术难点,以黄瓜、番茄等园艺作物为主要研究对象,开展设施关键栽培技术创新。

      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课题和各子课题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建议建立作物品质、产量指标模型,突出成果亮点,努力实现设施园艺生产技术重大突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园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园艺学院)


    审核人:刘志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