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睿唯安袁庆文为我校师生线上授课

    【来源:    日期:2020/07/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图书馆邀请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袁庆文举办第8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2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一流科研信息,推动一流学术研究——Web of Science & ESI在科研选题与选刊投稿的应用”为主题,围绕ESI、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检索数据库,就关注本领域的研究前沿、快速查询高影响力论文、高效开展课题调研/文献综述、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提高投稿命中率、提升个人学术影响力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袁庆文是澳门大学医药管理专业理学硕士,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近年来在高校举办Web of Science创新科研和InCites学科分析主题讲座逾百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图书馆)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