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研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线上报告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5/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5月14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李丹副教授作题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农业科技创新”的线上报告,梳理农业有关政策,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科研工作。

      李丹围绕科学家精神的内涵、科学家精神的现代价值以及科学家精神助力农业科技创新等三方面进行阐释,并分析了科研政策的发展趋势。

      李丹主要研究方向为科技政策与文化管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