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张子平线上讲授科技奖申报

    【来源:    日期:2020/03/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三期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系列培训会。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主任张子平应邀以“科技奖奖励政策解读及奖励申报培训”为题,通过企业微信音频会议形式为师生讲授科技奖申报。

      张子平围绕近年来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详细解读了国家科学技术奖、省科技进步奖提名书的撰写技巧、成功经验、失败教训,介绍了大北农集团以及大北农科技奖的设立、推荐渠道、申报要点、评审原则指标等内容,并为我校教师申报科技奖奖励提供意见和建议。

      大北农科技奖由北京大北农集团设立,现已成为农业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品牌社会力量奖励,集团也因此具备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张子平长期从事大北农集团科技奖管理运营工作和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管理工作,具有多年科技奖励组织管理经验。组织参与集团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22项,其中9项获奖,获奖率41%。

      本次培训会由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我校师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人员等12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