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研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讲评会

    【来源:    日期:2020/0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科研管理服务工作,3月2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讲评会,邀请园艺学院冯辉教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冯玉龙教授对学校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讲评。

      讲评会首先由“NAC转录因子介导ABA合成途径调控蓝莓果实软化的分子机制”和“基因印记在玉米胚乳发育过程中的动态变化及其表观调控机制”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演示汇报。两位评审专家针对申报书的题目、摘要、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强调项目申报要重视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和撰写,以基金委公布的科学问题属性典型案例为参考,准确理解和把握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具体内涵。

      疫情期间,科研院将联合各学院陆续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讲评工作,并通过“沈农科研在线”微信公众号、电子邮件、网络信息平台、电话、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公布因疫情延期等因素带来的科研项目申请、信息报送时间节点变化,最大程度减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人员流动、接触和聚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项目管理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