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在线课程开班

    【来源:    日期:2020/02/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我省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科研知识产权工作实际,为助力学校教师提高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率,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月18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线上培训系列课程”正式开班。首期培训班邀请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李娜为教师讲授“如何提高发明专利授权率”。

      本次培训会由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以企业微信音频会议形式举办,共有161名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结合近期教育部、国知局、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疫情期间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根据教师需求建立了知识产权业务答疑专用微信群,在群内第一时间解答教师提问,并根据教师关注方向继续组织开展下阶段培训。线上业务培训将作为近期工作开展的主要方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