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成为科技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内分中心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7日,科技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沈阳农业大学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仪式,并与科技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兰玉彬教授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科技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要致力于精准农业航空、航空施药技术和航空遥感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应用,目前设有三个国内分中心,并在美国、加拿大、韩国、巴基斯坦设有国际分中心。我校分中心将依托精准农业航空团队,在无人机低空遥感农情监测、植保无人机精准作业控制与施药效果评测、基于大数据的植保无人机作业服务等方面开展研究与应用,拟在以无人机为核心的精准监测、精准作业与精准服务方面形成区域优势特色。

      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精准农业航空团队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曹英丽)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