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食品学院硕士研究生在食品科技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8日,食品学院辛广教授指导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孙丽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志勇在食品科技领域顶级期刊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题为Advances in umami taste and aroma of edible mushrooms的综述。该研究从食用菌鲜味和香气成分及感知、鲜味和香气的影响因素及代谢调控机制等方面综述了国内外研究进展,探究了未来食用菌鲜味和香气成分主要研究方向。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属于中科院1区期刊,近5年平均影响因子9.303,2018年影响因子8.519。(食品学院 辛广)

    审核人:岳喜庆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