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农民科技示范户参观农业高新区

    【来源:    日期:2005/04/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沈阳市科技局星火办公室和东陵区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4月6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振邦带领“沈阳市首届青年农民科技示范户培训班”近百名师生,参观了沈阳农业高新区的辉山乳业有限公司、华龙食品、润田饮料公司的生产车间和蒲河地区规划改造、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创业园区。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感受到了科技对创业和致富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掌握科学知识的渴望。

    应用技术学院对此次承办的“沈阳市首届青年农民科技示范户培训班”非常重视,在4月5日特邀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铁夫来校作报告,向学员们讲解了国家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应用技术学院 闫桂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