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获批组建首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    日期:2019/09/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我校牵头申报的“环渤海湾地区设施蔬菜优质高效生产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入选。中心建设期4年,实验室主任为李天来院士。

    中心将围绕“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总体目标,聚焦国家设施蔬菜产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解决制约区域、行业发展实际问题,研发日光温室新型结构类型及其配套设施,建立适合环渤海湾地区的日光温室工厂化育苗技术标准,研制出一批主要果菜亚逆境和连作障碍防控技术,为环渤海湾区域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技术支撑和资源平台。(园艺学院 刘玉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王锐)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