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服务中心加入辽宁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

    【来源:    日期:2019/08/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6日,辽宁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成立大会暨2019年首期技术经理人培训开班仪式在东北大学举行,我校科技服务中心作为省级技术示范转移机构入盟并以成员单位身份应邀参加大会。

    辽宁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支持,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作为理事长单位牵头组建。联盟旨在整合我省技术转移机构的技术力量和成果转化服务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转移专业化人才,形成服务辽宁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后,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