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食品学院承担制定的8项省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    日期:2019/08/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0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辽宁省地方标准审查会议,评审我校食品学院辛广教授主持起草的《平菇贮运技术规程》《黑果腺肋花楸贮运技术规程》,李斌教授主持起草的《草莓采后包装与运输技术规程》《软枣猕猴桃采收要求及分级标准》,魏宝东副教授主持起草的《蛹虫草贮藏技术规程》《贮藏库二氧化氯消毒操作技术规程》,程顺昌讲师主持起草的《西兰花采后处理技术规程》,周倩讲师主持起草的《大叶芹贮运保鲜技术规程》等8项地方标准。

    审查专家听取标准主持起草人现场汇报,经质询讨论后一致同意8项技术规程通过审查,建议尽快按照审查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形成辽宁省地方标准。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食品学院 魏宝东)

    审核人:岳喜庆

    编辑:韩培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