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园艺学院承担制定的5项省地方标准通过会议审查

    【来源:    日期:2019/08/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4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辽宁省地方标准审查会议,评审我校园艺学院秦嗣军教授主持起草的《苹果园行间生草技术规程》,雷家军教授主持起草的《草莓日光温室超促成栽培技术规程》,范文丽副教授主持起草的《苣荬菜露地栽培技术规程》《长白楤木工厂化育苗技术规程》《蛹虫草工厂化栽培技术规程》。

    审查专家听取标准主持起草人现场汇报,经质询讨论后一致同意5项技术规程通过审查,建议尽快按照审查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形成辽宁省地方标准。这对于规范全省果园土壤管理、草莓设施栽培及山野菜生产等具有重要意义。(园艺学院 秦嗣军)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张宜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