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推广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先进经验,10月1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市17所高校科研处、国资处、检测中心代表,在我校召开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建设推进现场会。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义清、我校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李辉主持。

    王义清副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校大型设备共享工作。她指出,沈农在全市率先启动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实现了资源的统筹与共享,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创新等“沈农共享经验”值得我市所有高校、科研院所借鉴学习。希望沈农继续发挥试点示范作用,带动全市高校做好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

    王义清副局长、杜景顺总会计师共同签署了“沈阳科技条件平台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联合共建合作协议,并为示范基地揭牌。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实验材料采购实体商城和食品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子平台实验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程献丽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