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首届东北地区稻渔综合种养青年学子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1日,由辽宁省水产学会主办、我校和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东北地区稻渔综合种养青年学子论坛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稻-虾蟹-渔高效综合种养技术研究与示范”中期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王铁良、辽宁省水产学会理事长周遵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我校李晓东教授和南昌大学洪一江教授、大连海洋大学姜玉声教授、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唐绍林分别作大会报告,内容涵盖了稻渔综合种养领域的前沿进展、学术热点、产业化开发成果和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论坛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对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稻-虾蟹-渔高效综合种养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中期推进,并参观了水产养殖专业实验室。

    本次论坛以“稻渔综合种养、绿色生态”为主题,为从事稻渔综合种养的科研工作者和相关企业搭建了学术交流与和商务合作平台。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西,广州等地的稻渔综合种养领域专家、科研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研发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研究生院、畜牧兽医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和课题中期推进会。(畜牧兽医学院 丰程程)

    审核人:杨建成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