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应邀参展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3至25日,盘锦市人民政府联合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我校应邀参会并进行成果展示。

    在展会上,我校展出了‘北梗2号’‘北梗3号’‘农花9号’‘沈爆6号’等科研成果以及北方寒区节能日光温室优化设计及蔬菜高效生产技术研究与应用、优质苹果抗旱品种“寒富”的选育及应用等现代农业科技,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市民前来咨询。

    本次博览会以“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国内外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成果,搭建乡村振兴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对接平台,为构建集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建设管理、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乡村振兴全产业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引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