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园艺学院承办首届东北地区园艺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19/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0至22日,由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我校园艺学院承办的首届东北地区园艺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召开。李天来院士出席开幕式并作“番茄花柄脱落的分子机制”的特邀报告,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活动中,浙江大学杨景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马男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杨学勇研究员、我校王爱德教授分别作“芥菜优异基因资源挖掘与利用”“月季水通道蛋白调控植株生长的功能解析”“乙烯剂量调控黄瓜果长的遗传和分子机制”和“苹果果实成熟过程中乙烯合成的调控”的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共展示71份学术墙报,评选并表彰27篇优秀学术报告。

    园艺学院、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参加论坛,来自我校及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院校的200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园艺学院 高晓倩)

    审核人:刘志勇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