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应邀参展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    日期:2019/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0至23日,由辽宁省政府主办、沈阳市政府和辽宁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第11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19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沈阳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精选了30余项农业科技转化成果、扶贫产品、“双创”成果参加博览会。

    在展会中,我校各类科研成果、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特色农产品以及“颜莓相成”“农业采摘机器人”“空牛无人机”等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孵项目惊艳亮相,展示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精准扶贫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受到众多参展企业关注,前来我校展台咨询的企业及个人络绎不绝。

    本次博览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促进贸易、培育品牌”为宗旨,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现代农业展示平台,推动产销对接和农业科技创新。(党委组织部 庞笑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