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评审会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按照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的函》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征集的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农产品分级分选与贮藏保鲜、休闲农业)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实用、适用、新颖技术进入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名单。

    今年,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为更好推动农村创新创业工作,支持一批有想法、敢拼搏、善经营的乡村能人开展创新创业,委派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四家单位开展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推介工作,通过推介和宣传一批适合在农村推广的创新创业实用技术,带动乡村能人们利用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创业,促进乡村产业发展。(食品学院 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