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联合申报项目被推介为农业农村部优秀项目

    【来源:    日期:2019/1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在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开展的2019全国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项目征集工作中,我校与北镇市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申报的“数字化品牌建设助力葡萄产业振兴”项目被推介为优秀项目。

    开展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项目征集工作,是农业农村部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实施的重要举措。“数字化品牌建设助力葡萄产业振兴”项目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承担,以北镇葡萄品牌建设为内容,以葡萄产业大数据体系建设为重点,着重发挥产业数字化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中的巨大作用,从而推动葡萄产业提档升级。(经管学院 杨肖丽 蔡翔)

    审核人:吴东立

    编辑:安俊学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