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辽宁省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辽宁省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暨辽宁河湖长学院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于翔出席并作会议报告。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省河库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佰金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河长制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利部河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总河长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河湖长学院作用,把握河湖长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扛牢治水、管水、护水政治责任,全面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安澜幸福河湖。

    于翔作会议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以全面深化河湖长制为抓手,着力建设幸福河湖。重点围绕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入河排污口整治、水生态环境改善、幸福河湖建设4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响打赢治理“河湖四乱”“垃圾清理”“生态封育及复耕”攻坚战,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河湖治理保护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省河长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河湖长学院副院长、我校水利学院负责人作河湖长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省河长办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暨辽宁河湖长学院指导委员会委员,省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水利学院 张昊希)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