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老教授协会携手康平县老科协共促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4/03/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1日,我校老教授协会一行专家赴康平县,就进一步推进沈阳市老科协“百千工程”乡村振兴项目与康平县老科协进行座谈交流。康平县委副书记陈彦亮出席座谈会。

    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植物保护专家付俊范教授、果树专家郭修武教授、水稻专家王伯伦教授、农机专家任文涛教授,分别就建立精准对接合作方式、多措并举提升农民致富本领、提高水稻种植综合技术水平、推广水稻工厂化育苗技术、助力农民增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老教授协会专家积极助力康平县乡村振兴,按照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技术需求,组织专家进行对接,以科技培训和技术指导等方式为当地产业振兴、农民增产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康平县“百千工程”产业项目负责人,我校离退休职工处负责人参加座谈。(离退休职工处 洪晶华)


    审核人:王洪岩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