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与我校联合主办2023辽宁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4/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5日,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我校联合主办的2023辽宁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发布《辽宁省农产品品牌建设指南》《辽宁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目录》《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互联网影响力指数》,介绍了辽宁农业品牌建设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的创新成果。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推进农业品牌创新,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进行交流,并系统分析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品牌建设新态势。

    省、市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辽宁省农业品牌建设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 杨肖丽)


    审核人:周密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