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致公党沈农支部助力大浓湖村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3/02/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6日,致公党沈农支部会同致公党本溪市委、辽宁省中俄合作协会和辽宁省扶贫协会前往本溪市明山区卧龙街道大浓湖村,对接“种植耐旱蓖麻及蓖麻蚕养殖”项目,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根据大浓湖村降雨量少、农业种植结构单一和缺乏资金等实际困难,致公党沈农支部联合省中俄合作协会因地制宜引入耐干旱且经济价值高的蓖麻种植项目,并协调省扶贫协会争取资金支持,积极推进该项目落实落地。

    致公党沈农支部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农业高校党外专家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积极作为。(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杜景顺
    编辑:信东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