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深入推进校地高质量合作 助力海城市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    日期:2023/02/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校与海城市高质量合作,助力海城市乡村振兴,1月30日,在我校海城基地召开深化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王铁良、吴东立,海城市副市长王丽敏出席座谈会。

      2023年是我校与海城市校地合作40周年,双方合作传统优良、成果丰硕。学校始终致力于提供科研、技术、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海城打造农业产业区域品牌,形成具有“海城经验”的乡村振兴新路径,新模式。学校将进一步高效利用基地资源,打造特色实习实训,农业示范园重点展示新品种、新技术,继续完善辽河生态博物馆建设,服务海城地方发展。

      王丽敏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海城市经济发展,特别是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借助沈农优势资源,紧抓机遇,积极将“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等金字招牌落地、落实,实现海城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海城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局、耿庄镇党政相关部门同志,我校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 陈曦光)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