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食品学院承担的两部辽宁省农业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    日期:2023/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5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我校食品学院赵金副教授承担的《樱桃番茄贮运保鲜技术规程》、周倩副教授承担的《甜玉米采后处理技术规程》两部地方标准进行审查。主管部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孟祥民、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局副局长高卫华、二级主任科员马京京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两部地方标准起草情况介绍,逐条审查地方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认为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和适用性,为我省重要农产品樱桃番茄、甜玉米的采后处理、贮藏运输等环节提供了技术支撑。一致同意两部标准通过审查,建议主要起草单位按照审查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为辽宁省农产品的采后贮运保鲜发挥指导作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食品学院 赵金)


    审核人:周倩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