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省政协委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辽宁篇章建言献策

    【来源:    日期:2023/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校省政协委员刘广林、张世宏、岳喜庆、齐明芳、陈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辽宁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我校5名省政协委员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建立健全微生物农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推动轻工产业升级、发展设施农业、数字经济赋能辽宁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4项提案,全部获得立案,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好评。

    会议期间,刘广林委员当选为政协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岳喜庆委员当选为政协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岳喜庆委员在农业、社会科学、环境资源界别联组会上针对“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发言,得到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高度重视和赞赏。(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杜景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