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方标准审查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8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水土工程研究所承担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算定额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算编制规范》3部地方标准进行审查。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成员由辽宁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刑岩部长等8位专家组成。主管部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孟祥民、处长郑怀海,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局局长于和之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3部地方标准起草情况介绍,逐条审查地方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认为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和适用性,为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一致同意3部标准通过审查,建议主要起草单位按照审查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为辽宁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发挥指导作用。

    水土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水利学院 闫滨)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