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法库分院揭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22/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法库县举行沈阳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法库分院、法库县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法库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仪式。副校长马殿荣,沈阳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郭玉福,沈阳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韩雪峰,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县长孔德树出席仪式并为研究院揭牌。

    在工作推进会上,马殿荣表示,为落实学校与法库县深度合作的共识,进一步推动双方全面共建,法库县作为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研究基地,将有利于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帮助法库做好特色农业产业链发展规划。在食品加工业发展、黑土地保护、智慧农业、农产品检测等领域助力,多为法库培养乡土人才,合力打造乡村振兴“法库样板”。

    刘阳春表示,法库县汇聚各方力量成立新型研发机构,标志着法库农业即将步入新的高质量发展轨道。希望研发机构立足县域实际,潜心研究,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农业生产发展的“瓶颈”问题,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把研究机构建设成为沈阳农业大学法库科研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我校派驻法库县农业科技顾问、土地与环境学院教授李炳学在会上发言,总结回顾了我校与法库县合作10年来取得的成果,报告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法库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局长及全部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张宜军)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