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主办乡村振兴高峰论坛

    【来源: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3日,庆祝建校70周年重要学术活动,也是第22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以线上形式举行,主题为“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力引领生态振兴”。本次论坛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我校主办。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求是特聘一级教授、湖州师范学院黄祖辉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朱教君研究员,黑龙江省高端智库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东北农业大学郭翔宇教授应邀就“两山”理念与共同富裕发展、“双碳”目标背景下森林生态屏障建设与黑土地保护、东北地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本思路与重点任务发表主旨演讲。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珂教授,水利学院苏芳莉教授应邀作报告。锦州市凌河区区长尹璐、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嘉辉应邀做经验交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杨肖丽教授应邀发布团队研究成果“2022辽宁省农业品牌互联网传播指数”。

    论坛在学校视频号、云盛京APP同步直播,受到人民网、中国新闻网、腾讯、搜狐、新浪、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媒体的关注报道。(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张宜军 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