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社科联来校调研“辽宁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9/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1日,辽宁省社科联副主席刘春霞、秘书长白云锋来校,就我校创建“辽宁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马殿荣陪同调研并座谈。

    马殿荣代表学校感谢省社科联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发挥社科阵地作用开展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刘春霞一行走访了我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高度评价我校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特别是承办的“辽海讲坛”系列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辽宁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