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吉林省靖宇县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日期:2022/08/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4日,我校与吉林省靖宇县签署校地合作共建协议。马殿荣副校长带队赴靖宇县,会见了县委书记于淼、县长吴红亮,并为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蓝莓沈阳综合试验站长白山寒地蓝莓靖宇示范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建立校地有效互动的创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互惠,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更好地为乡村振兴事业服务。靖宇县委、县政府聘请我校孟宪军教授、李斌教授、代汉萍副教授为靖宇县科技顾问。

      靖宇县副县级以上领导,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澎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