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9日,我校与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健,我校党委书记刘广林、陈温福院士出席签约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冀登义和我校副校长马殿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广林书记对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把厅校合作任务作为学校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高效推进,完成好厅校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任务。

      陈健厅长对我校长期以来服务辽宁三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将在加强耕地保护与质量建设、大力发展现代种业、促进现代园艺产业提质增效、强化现代农业科技支撑、提高农机装备和农产品加工现代化水平、建设专业化农业科技人才队伍、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部门及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澎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