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彰武县委高度评价驻村第一书记葛朋烨

    【来源:韩培    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彰武县委致信我校,对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葛朋烨同志担任该县彰武镇建华村驻村第一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党委及选派的年轻干部助力乡村振兴。

      信中说,葛朋烨同志积极联动学校和驻村当地各级党委,以沈阳农业大学为根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身为组织工作者,他利用自身优势,迅速在基层开展了基层党务、发展党员流程等系列培训,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并受邀代表阜新市全体第一书记在岗前培训班上发言。他把村里的“彰武蜜薯”带到了全省农产品博览会上,摆进沈农“第一书记超市”,通过微信、直播间等渠道广泛推销,在一年的时间内,共销售5万公斤彰武地瓜,为村里的农产品打开销路。在彰武县遭遇洪水时,葛朋烨同志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带领全村党员冲在抗洪第一线,被评为彰武县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