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辽宁乡村振兴“媒体、产业携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9日,由我校与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中国广电辽宁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同心向圆》辽宁乡村振兴“媒体、产业携手行”2022年度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指导单位辽宁省乡村振兴局、辽宁省文化与旅游厅、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沈河区政府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校长陈启军、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活动。

      《同心向圆》系列活动分为四个主题,我校发起的“乡村振兴‘四大员’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师生以“信息采集员、理论宣讲员、科技辅导员、专业研究员”的“四大员”身份对接村集体、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等生产经营主体,共同开展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标准化设计,持续跟踪当地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过程,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支持和辅导,并在此基础上对特色农产品进行品牌化包装与网络平台推广代言活动。(校团委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柴宇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