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2/0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1日,学校召开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为1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授牌。副校长王铁良宣读《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聘任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第二批)的决定》,副校长马殿荣主持会议。

    陈启军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一年来,第一批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和学校农业科技资源,立足所在示范村实际,在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辽宁乡村振兴的“赶考路”上及时传递了沈农声音。

    陈启军强调,全体专家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交流、拓宽思路,努力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积累素材、加大宣传,全面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我校乡村振兴服务计划专项设置情况和相关管理办法。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代表杜国栋、马健、田素博、毕晓颖、刘显军,法库综合示范县挂职教师李炳学先后发言。

    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财务处负责同志,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宣传专班、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信东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