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工厂化高效农业工程技术中心正式更名

    【来源:    日期:2022/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4日,沈阳农业大学工厂化高效农业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原中心”)更名为沈阳农业大学现代设施园艺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校长马殿荣宣读更名的文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出席更名仪式并讲话。

      原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我国最早从事日光温室蔬菜栽培生理与环境控制研究的团队,为我国北方寒区日光温室蔬菜产业的形成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在新的起点上,中心将致力于推动学科融合,促进科学技术与产业经济融合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中心由9位学术委员会成员、10位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李玉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任,齐红岩教授任管理委员会主任,齐明芳教授任中心主任主持工作。

      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天来院士回顾了原中心发展历史并规划中心未来发展,全体成员讨论并通过中心《管理办法》《2021-2025建设方案》和《管理机构名单》。

      园艺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园艺学院 刘玉凤)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