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高度评价我校借调教师刘鑫

    【来源:韩培    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来工作表现鉴定和表扬信,高度评价我校借调教师刘鑫的工作表现,表示刘鑫同志素质高、能力强、善专研、敢担当,工作踏实严谨、思路清晰,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刘鑫同志于2021年2月被借调到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工作。借调期间,主要负责省属高校资产审批、收费管理、债务管理、政府采购、校企改革、公车管理以及提案投诉答复等工作,重点参与了厅机关资产管理办法的起草、省属高校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的制定、省属公办高职院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以及相关高校学费调整等工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汤久新)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