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业农村部高度评价我校借调教师赵金

    【来源:    日期:2022/01/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来信,高度评价我校借调教师赵金的工作表现,表示赵金同志大局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展现了我校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业务能力,获得司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赵金于2021年7月被借调到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乡村振兴促进处工作。借调期间,主要负责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实施,指导遴选27个地方典型范例,跟踪督办35件全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参与发展规划司与多地签订合作协议等工作,组织开展课题评审验收,高质量完成270余份文电运转和330份档案管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李佳欣)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