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喀左县六官营子镇前沟村来校送锦旗

    【来源:    日期:2021/12/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9日,喀左县六官营子镇前沟村村民委员来校赠送锦旗,感谢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长清三年来为村里所做的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牛巨龙会见客人。

      三年前,孙长清携父母孩子举家到派驻地扶贫,带领村民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帮助村里协调投入资金840余万元,为农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得到有效落实,深受当地干部群众好评。三年来,在孙长清的努力下,前沟村实现集体经济年增收3.5万元,贫困户37户71人实现稳定脱贫。东前沟村成为省级美丽乡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喀左县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被评为朝阳市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孙长清被评为“辽宁省扶贫工作先进个人”。(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