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举办辽宁省作物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6日,第六届辽宁省作物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辛彦军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词。

      我校陈温福院士,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汤继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徐建龙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秦跟基教授作特邀报告。来自国内11所涉农高校的72名研究生作研究生报告、论坛摘要和墙报展示,活动评选出优秀报告32项,优秀摘要13项,优秀墙报27项。

      论坛期间,我校作物学科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农业可持续发展与种业创新进行线上交流。论坛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本次论坛旨在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更好适应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农学院 杜万里)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